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動畫 青春CUP 介紹


中田由美原作、連載於雙葉社旗下雜誌「COMIC HIGH」上的學園漫畫「青春CUP」將於2010年1月動畫化。雖說本作致力於講述思春期少女們正確選擇內衣的方法,但既然是以內衣為題材,而且原作中有時會出現援助交際與百合的妄想場面,其糟糕程度可想而知了。除了吸引了眾多宅男的目光,動畫版那豪華的聲優陣容,相信也能吸引一班聲控注目了。
【STORY】
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進入私立櫻南中學的葉山奈由,在入學當天不幸摔倒,因而被同學看到了很花哨的內褲。猜測奈由在做援助交際的神宮寺彌子和白石遙,為了確認真相而去和她接觸。三人不慎從樓梯上滾落下來,而這時奈由卻興致滿滿地盯著她們裙子下露出的內褲,甚至之後還給遙提了建議。後來她們終於知道奈由只是非常熱衷於內衣的有點奇怪的女孩子。
一看到周圍的人穿了不合適的內衣就想要去干涉的奈由,決定設立一個關於研究正確選擇、穿著內衣方法的“內衣部”。雖然因為某些問題曾一度失敗,但在遙、彌子、還有小町和水野老師的幫助下,終於設立了新的“內衣同好會”。在這個故事中,對內衣有著強烈癖好的主人公奈由,為了讓所有人了解到正確穿著內衣的重要性而不斷奮鬥……
【STAFF】
原作:中田由美(雙葉社/ COMIC HIGH! 連載中)
監督:ひいろゆきな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
人物設定:谷津美彌子
音樂製作:STARCHILD
動畫製作:ZEXCS

【CAST】
葉山奈由:茅原實裡
神宮寺彌子:壽美菜子
白石遙:矢作紗友裡
天原清乃:日笠陽子
小町陽樹:佐藤雄大
水野環:大原さやか
葉山圭吾:櫻井孝宏

【主題歌】
OP:「Choose Bright!!」
歌:葉山奈由(CV.茅原実裡)、神宮寺彌子(CV.壽美菜子)、白石遙(CV.矢作紗友裡)、天原清乃(CV.日笠陽子)
CD發售日:2010年2月10日

ED:「Shy Girls」
歌:葉山奈由(CV.茅原実裡)、神宮寺彌子(CV.壽美菜子)、白石遙(CV.矢作紗友裡)、天原清乃(CV.日笠陽子)
CD發售日:2010年2月10日
官網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chuub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