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動畫 聖痕煉金士 介紹


聖痕煉金士」是由吉野弘幸創作、佐藤健悅作畫的校園格鬥漫畫,從「Champion RED」2006年10月號開始連載,至今已經發行了7卷單行本,並曾於2007年9月Drama化。原作的畫風是華麗絢爛到眼花繚亂的程度,將於2010年1月開播的動畫版是由新社Fu's Entertainment製作,據聞此社是由GONZO的武裝機甲版分離獨立出來的,製作水準尚未有定數,不過從PV上看,也許不需要太多的顧慮。曾在「灼眼的夏娜」「神樣中學生」中擔任作畫監督以及「女王之刃」中負責人設的金子ひらく,將出在本作中首次擔當動畫監督一職,系列構成・劇本是曾負責「傳頌之物」「School Days」「瀨戶的花嫁」的上江洲誠,人設是「魔女之刃」「純情房東俏房客」「宇宙星路」的うのまこと。 CAST方面,有著三瓶由布子、藤村步、豐崎愛生等當紅女聲優的參演,與之前推出的Drama版相比,可謂是大換血,不過無論是TV版還是Drama版都各有特色、豪華無比。
【STORY】
煉金士,從女性身上得到生體能量聖乳,可以自由自在地操縱特定元素的特殊能力者。他們常在世界歷史的暗處行動。就讀私立米海洛夫學園的織部真冬和山邊燈,從邂逅稱為沙夏的俄羅斯人後開始捲入了煉金士們的戰鬥……
【STAFF】
原作:吉野弘幸・佐藤健悅
監督:金子ひらく
監修:名和宗則
人物設定:うのまこと
系列構成・腳本:上江洲誠
腳本:持田堂子、森田繁
總作畫監督:杉本功、飯島弘也
道具設定:青木智由紀
元素設定:大河廣行
美術監督:鈴木隆文
攝影監督:林コージロー
音樂:加藤達也
音響監督:明田川 仁
動畫製作:Fu's Entertainment

【CAST】
沙夏:三瓶由布子
織部真冬:藤村步
山邊燈:豐崎愛生
泰蕾莎:茅原實裡
卡恰:平野綾
桂木華:日笠陽子
辻堂美由梨:川澄綾子
御手洗史伽:花澤香菜
莉琪:清水愛
水瀨文奈:高垣彩陽
尤里=野田:千葉進步
鳳榊一郎:大川透

【主題歌】
OP:「Errand」
歌:飛蘭(フェイラン)
作詞:畑亜貴作曲/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ED:「Passionate squall」
歌:織部まふゆ、山辺燈、テレサ・ベリア、カーチャ、桂木華(CV:藤村歩、豊崎愛生、茅原実裡、平野綾、日笠陽子)
作詞:畑亜貴作曲/編曲:Tom-H@ck
官網
http://www.qwaser.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