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動畫 搞笑漫畫日和 第4季 介紹


增田幸助所著的漫畫「搞笑漫畫日和」,自2000年1月開始在集英社發行的「月刊少年JUMP」上連載以來,因滿載無厘頭笑點的劇情和對名人名作的滑稽戲仿而大受歡迎。由動畫界的名監督大地丙太郎執導的TV動畫,在忠實原作的基礎上,以更加獨特的表現手法將作品的看點呈現在觀眾眼前。繼05年2月的第1季、06年8月的第2季、08年3月的第3季後,本作將在2010年1月推出第4季了。

【STAFF】
原作:增田幸助(集英社「月刊少年JUMP」/「Jump Square」連載)
監督:大地丙太郎
企劃:須磨直樹、上氣則安
策劃:林田師博
音樂:山本春吉
音響監督:田中粕屋
OP演出: 長濱博史
OP作畫: 馬越嘉彥
企劃:kids-station
製作:kids-station、SKY Perfect Well Think

【CAST】
上田祐司(大林一郎、馬赫涼、三藏法師、他、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ヴォーカル)
矢部雅史(山川、マジック三井、哈利斯、おむすび君、孫悟空、平田平男、他)
名塚佳織(松山愛、牛山サキ、喵美、小野妹子(後期)、他)
前田剛(聖德太子、曾良、竹杉竹夫、沙悟淨、ヒュースケン、小熊君、他)
竹本英史(小野妹子、サイアーク、他)
內藤玲(松尾芭蕉、豬八戒、腹話術的二階堂、他)
長濱博史
三瓶由布子(拉麵精、他)
伊藤實華(フグ子、ダンサー、他)
那須惠(パオ美ちゃん、他)
佐藤なる美(小兔美)
江口壽史(対談コーナーに出演)
大地丙太郎
官網
http://jumpsq.shueisha.co.jp/contents/gag10th/anim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