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動畫 吸血鬼同盟 介紹


環望目前在「月刊Comic Flapper」上連載中的漫畫作品「吸血鬼同盟」,將由知名動畫製作會社SHAFT改編成TV動畫,預定2010年1月播放。作品以東京灣的架空人工都市Vampire Bund為舞台,描述了吸血鬼女王米娜・柴佩西和她的僕人狼人少年晃之間的戀愛與戰鬥。有著吸血鬼們向日本政府合法購買土地、建立王國的基本設定,同時拒絕吸血的“無牙者”的登場,又是對現有的吸血鬼概念的全新解釋。作者環望是成人漫畫家出身,其獨特多彩的世界觀想必會為各位帶來與以往認知不同的全新享受吧。
【STORY】
一直過著普通高中生生活的鏑木晃,年幼時曾經與人締結了一個盟約,那就是要侍奉君臨黑暗世界的吸血鬼女王。在晃17歲生日的那天,吸血鬼女王米娜・柴佩西出現在他面前。她說她來日本的目的是要在日本建立一個吸血鬼專用居住區——Vampire Bund。知道吸血鬼存在的事實後人類社會動盪不安。米娜與晃之間偶爾會產生誤解與分歧卻又能相互理解,心與心的距離在逐漸縮短。但是忌諱吸血鬼存在的人類社會、謀求權利的同族、米娜婚約者的吸血鬼王家三大公的陰謀,各種各樣的試煉在等待著他們……
【STAFF】
原作:環望「吸血鬼同盟」(月刊Comic Flapper連載/Media Factory刊)
監督:新房昭之
系列構成:吉野弘幸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紺野直幸
系列導演:園田雅裕
設計works:MEIMU、小林德光
美術監督:東厚治
色彩設定:西表美智代
攝影監督:藤田智史
編輯:關一彥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響製作:樂音舎
音樂:土橋安騎夫
音樂製作:FlyingDog
演出:ジェンコ
動畫製作:SHAFT
製作:Vampire Bund行政府

【CAST】
米娜・柴佩西:悠木碧
鏑木晃:中村悠一
三枝由紀:齋藤千和
ヴェラ:甲斐田裕子
東雲ななみ:伊藤靜

【主題歌】
OP:「フレンズ」
歌:中野愛子/作詞:NOKKO/作曲:土橋安騎夫/編曲:藤田淳平

ED:「爪痕」
歌:hibiku/作詞:中野愛子/作・編曲:藤田淳平
官網
http://www.vampirebund.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