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輕小說 黑魂少女 介紹


學生VS小學五年級生。所獻上的純愛系懸疑小說!

上月雨音目前住在大阪。是大阪土生土長的純正河內之子。平常擔任挖苦別人的工作,有時也負責當傻瓜,不過本人沒有自覺。

這種現像人稱天然呆,不過本人還是沒有自覺。實在難以理解啊!

本人為典型的居家派,假日總是靠打電動度過。喜歡的遊戲類型是RPG和STG。

最不會玩格鬥遊戲,過去曾有在電動遊樂場被痛宰的慘痛回憶。這就是我。

“……打擾了。”沒敲門就理所當然推開我公寓房門走進來的她——支倉志乃。

她還是小學五年級生。我雖然念大一,跟志乃卻是從小就認識了,也就是所謂的青梅竹馬。

除了討厭青豌豆外,她可以說是一個既聽話又不會惹麻煩的乖孩子。

不過,她就只有一點讓我擔心。志乃對獵奇事件或是那些詭譎事件異常地執著。

就算志乃要任性也無所謂,我明明就希望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學生。

然而,她卻一點也不考慮我的心情,獨自一人接近危險事件的謎團。

大學生的我與冷靜的小學生志乃聯手獻上的純愛系懸疑小說,就此登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