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輕小說 惡狼難馴!? 介紹


你給我趴下! !馴獸師美少女VS狼男的奇幻動作愛情喜劇。

我的兒時玩伴日奈是諏訪部一族的公主,而我的任務是保護公主的安危。

然而身為公主的她卻不肯乖乖接受保護,不但無視我的存在擅自行動,還到處製造麻煩,每次開口就只會拋出一句“勇太,給我趴下!”

——哇咧,日奈你這八婆!真當我是小狗不成啊!縱使長大後的你變成略有姿色的美少女,也不能處處刁難啊!

對你抱有一絲絲期望的我,未免太笨了吧……

為各位獻上這部以具有不可思議力量之地·宵見里為舞台。

由固執逞強的公主,以及悶騷狼少年共同演出的動作愛情喜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